发加倍奉还你喜欢

隐晦

伪现背   AU

正泰  糖锡  南硕 

看了视频后产生的一个脑洞。



花样的演唱会结束了大家都有些伤感,吃饭时也没聊几句就都回去休息了。

金泰亨在房间里看着粉丝剪辑的各种视频,发现粉丝老是喜欢剪辑自己和田柾国的cp视频就看了看。

看到视频里的自己了老是借由歌曲、游戏互动放肆的调逗着田柾国、自己看向田柾国时那赤裸裸眼神和一些过分行为举动……

看完这些视频金泰亨有些慌张,他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但又说不上来。思来想去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上自己组合里的弟弟了。

这个发现让金泰亨有些忐忑不安,他觉得自己可怕又可笑,为了不让大家发现,他努力做了一个合格的艺人,收敛了自己外放的情感。

可是喜欢就是怎么都藏不住的。这种事情永远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哥哥们多少有些察觉,只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隐匿了。

至于田柾国是否明了,无从得知。


——————


2032年大黑发布了一条消息让全世界的阿米振荡。

“金泰亨自愿退出防弹少年团,以后不在以V的身份进行活动,也同时停止影视活动。自愿退出娱乐圈。”

金泰亨早就告诉了成员们他的这个决定,大家没有反对,只是哥哥们都找他聊了很久,聊了很多。

但是成员们谁都没有问金泰亨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而这个消息像是原子弹轰炸了所有粉丝。

这时候的防弹虽然不怎么以团体的形式进行活动了,但粉丝还是想保留住自己青春时的那些美好,所以很多粉丝都无法接受有人宣布退出,也有粉丝是对“退出娱乐圈”无法接受。

不过没有粉丝想知道,金泰亨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决定。粉丝不理解,大众报以看热闹的心态关注评论。

这件发酵了很久,因金泰亨所有的个人账号都注销了,也真的再也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才慢慢的淡去了。


在这个应接不暇的时代里,一切都是一时的消遣罢了。


而金泰亨早在大黑消息发布的第二天就和成员告别离开了国内。

他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就走了,走了之后就再没什么消息,没有成员知道他一个人去国外做什么,如何的生活。



娱乐圈嘛!日新月异,大家都会被淡忘,也都会归于平常。
金硕珍如愿以偿的做了大黑的老板。也因为父母的决绝在繁忙的日程中找了一天定下了结婚日期。

“哥,我们当时说你肯定是最早结婚的,你看没错吧!”金南俊掩着眼睛躺在办公室内的高级沙发上。

金硕珍手里忙着回复邮件,只提高了分贝“呀,什么时候,那时明明说的是田柾国那小子。”

推门进来的人立即接上了话茬。

“硕珍哥,你这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怎么还和以前跟我打闹时一样,这么幼稚。”

“柾国你不是一样,天天说我矮。你记着我是你哥啊~!”

“智旻啊!你想想每天的行为,哪里像个哥,越来越像糯米团子了!”

“号锡哥,那是在你面前,因为我是弟弟啊~!”

“朴智旻,你不要老在锡锡面前撒娇卖萌,烦死了。”

“呀,闵玧其说什么呢?这是弟弟,你怎么回事。”

瞬间热闹起来的办公室,让金硕珍停下手里的工作坐在金南俊躺着的沙发扶手上。

“你一个人占了这么大个沙发,他们坐哪?”

“硕珍哥,我是那个你养大的弟弟啊?你也没让我躺过这个高级沙发。”

“你还是先把以前我给你付的饭钱都还给我再说。”

“哥,你这个人真的好幼稚,一点都不像是公司老板。”

“像不像,我现在都是。而且我还是你的老板。你这样和老板说话,小心老板炒你鱿鱼。”

“略、略略😝😝”

见金硕珍扑上去就要收拾田柾国,闵玧其一下就拽住了金硕珍。

“今天不是有重要的要商量吗?快说,说了我和锡锡下班回家。”

“你们真是够了,我不想黏上狗粮,我要离锡锡哥远点。”

“闵玧其你就打算一直这样,现在很多其他国家同性都可以结婚了,你们可以领个证回来啊!”

“硕珍哥,我和玧其都觉得领不领证没那么重要,反正现在大家也都接受了,也就不需要一纸证书来表示我们是相爱的。等到我们想要小孩了,就去领证。”

“我真的是找了一个好爱人,太感动了,锡锡啊!我一定会加倍对你好的。么么哒💋”

办公室鸦雀无声…………

“好了,这次过来不是商量硕珍哥的婚礼吗?”金南俊睁开眼睛

“南俊,硕珍哥的结婚我们商量什么?这个都是人家小两口自己决定的。”

“玧其,南俊的意思是我这不是要结婚了,要通知泰亨吗?”

办公室又归于一片寂静

“哥哥们,你们谁有泰亨哥的联系方法吗?”

“泰亨出国不久给我寄了封邮件,告诉我他过得很好,不用担心,邮件里有他的住址,没有联系方式。”

“泰泰,也太狠心了。离开这么多年都不给他的亲故寄些东西,什么都不告诉我。”

“泰亨,只给了住址吗?”

“嗯嗯,而且还是在邮件里面。”

“他真的很不想让别人找到他。”

“锡锡,泰亨只是保护自己,没有别的意思。”

“所以,南俊哥你是想过去找泰泰,带他回啦吗?”

“我有这个想法,但是…………”

“应该回来了,硕珍哥的婚礼他不来不合适。媒体和大众就随他们去吧!我们问心无愧就好。”

“我很久都没有见过泰亨哥啦!我想和南俊哥一起去。”

“柾国,你最近行程排满了,没有时间,你要在这把欠我的饭钱都还给我。”

“哥,你“卑鄙无耻”,你压榨员工。”

“怎样?有本事你做老板啊!”

“金硕珍,我就要去,大不了你炒了我。”

“硕珍哥,我和南俊一起去吧!”

“没事,我自己去就可以。”

“我可不想你丢了护照回不来,导致我结不了婚。”

“我也可能看着泰泰那边环境好,我就不回来了。”

“你不会来,谁做伴郎。”

“你可以找剩下的弟弟,做伴郎。”

“可你是最亲的弟弟啊!”

“为什么我是最亲的?”

金硕珍懵了一下“因为… 你看啊!金硕珍  金南俊,是吧?我们是同姓啊!可能咱们的祖先是亲兄弟。”

硕珍哥被南俊一质问,慌得信口胡诌。惹得闵玧其翻了个白眼。“我会和南俊一块去,如果泰泰不跟我们回来,我只好押南俊回来咯!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我回去准备一下。”

“明天上午的飞机。”

“锡锡我们回家吧!”

“哥,我真的不能去吗?”

“柾国,回去好好工作。”

大家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因为刚才的对话金硕珍和金南俊有些尴尬。

“哥,我走了,回去准备一下。”

“哦,好的。你路上小心点,早去早回。”

“哥,我会履行我的承诺,你放心吧。给玧其哥,说一下我一个人去,今晚的飞机。”

关门声让金硕珍打了个寒颤,他闭上眼睛仰在转椅上,眉头却紧蹙在一起,脸色也不好。


早年间金硕珍开始以影视剧频繁活动了,父母看着他事业稳定了,年龄也大了就催过婚!而金硕珍听完就随便应下,也没什么行动。父母看到他的态度后也就没再催他。

可是一直到金硕珍接管了大黑,也没谈女朋友身边的女性朋友也不多。父母起了疑心后,察觉到金硕珍和金南俊走得很近,就询问了他。金硕珍告诉父母是一路走来的兄弟,走的近很正常啊,不要多想。父母听后没说什么,只是给金硕珍很快的定下了结婚的人和时间。

就是这样,一个月后的金硕珍就是别人丈夫了。

金硕珍无力改变只好接受了,不过金硕珍也想通过自己婚礼,让离开家乡这么多年的弟弟回家。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