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加倍奉还你喜欢

【正泰】 前世今生

 正泰文  he  



金泰亨睁眼看到是酒店的环境,就心想:唉,完了。昨天喝多,我这是又勾搭谁了。

悄悄的起身看看了周围,没瞄见有人、歇了一下。穿起地上的衣物就往门口走。突然从浴室里传出说话声,吓了金泰亨一跳。

“你要走了吗!”

看到从浴室出来的男人,腰部以下围着浴巾,露出的上半身肌肉很紧实,胸部和腹部都有很明显的轮廓,手臂上的线条非常流畅。这个身材谁看了都会“垂涎欲滴”的。

除了有完美的身材,这个男人的面容放在娱乐圈也是佼佼者,他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看着很可爱,但眼眸里散发出的目光是英气逼人很有震慑力。

金泰亨忽略了男人的目光,低下头暗自欣喜自己眼光真好,昨晚一点都不亏。

看着半天都不吭气的金泰亨,田柾国说“怎么不说话,是对我不满意嘛!”

“满意,满意。十分满意。我刚才就是在心里赞扬我自己眼光真好啊!”

“哦~ 这样啊!”

“这位先生,马屁也听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再见啊!”

“睡完,抬屁股就走人啊!”

“啊!那不成我们还要对彼此负责嘛!”金泰亨大声惊叹道。田柾国直勾勾的看着他,没说话。


金泰亨意识到自己刚才有些失态,稍微调整了下,一脸调笑的又说“大家都是老司机了,懂得。”伸手从兜里掏出了几张红票“你可能是对昨晚的我不满意,毕竟你是在上的,那这些都是补偿给你的,再多我也没有了,拜👋🏻”

看着想极速逃离的金泰亨,田柾国幽幽的说道“我昨晚挺满意,你在床上的魅力比你现在要大。”

“谢谢夸奖!走了,不用送。”

“我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我叫田柾国。”


金泰亨噎住“这位先生、不要闹了好嘛!大家都是成年人,就不要玩这种一见钟情的老梗了。”

“不是一见钟情,我很早就认识你了,昨天是专门去了那个酒吧。自我介绍下,田柾国28岁 ……”

金泰亨连忙打断了田柾国“如果有缘再见,再说吧。”说完开门就走了,留下田柾国一人。


 田柾国瘫在沙发上,眼眸里涌上来厚重的忧伤,轻声低喃“泰亨哥,我们肯定还会见到的。”


金泰亨一身轻松的离开了酒店,回到家换了身衣服就去公司了。


一到公司就被传唤到领导办公室。金泰亨心想:今天真倒霉啊!


“泰亨来了,坐下说。”

“南俊哥有事吗?”

“好事,天大的好事。”

“哦!和我有什么关系。”

“泰泰啊!公司接到了个订单,价格非常美丽,我想来想去只有你能胜任,所以叫你过来。”

金泰亨看了设计要求“哇塞!南俊哥你对我真好啊!”

“那是当然。”

“这个甲方这么龟毛我做不到,你找别人吧!”

“咱们公司,如果你都做不到,那就没人能做到了。泰泰你就辛苦一下,接了这一单,完成后我就给你放假。乖啊!”

“南俊哥、你每次都是这样说,从来没有实现过。”

“泰泰去吧,我看好你!加油!”


金泰亨回到办公室,看着客户的要求觉得头大,念叨着“要件西服这么矫情真是够了。”


 这个客户出了很高的价格,但提出的要求真的很刁钻。客户想要一件大气不显低调、精致不显浮华,不能太隆重,要稍显风格的西服,并要求只此一件。因为在合同上写出:他想把这件西服想献给自己最爱的人,想用这件西服作为敲门砖,让那人看到他。希望这件西服可以促成他们彼此相爱,给两人带来幸福。也想在婚礼上,那人可以穿着这件西服走向他。


金泰亨想着自己浪荡着过了这么些年,从来没有爱上过谁。他一直都感觉爱情太缥缈,觉得既然抓不住握不紧,那就不要了。他对一人一世一双人,这样的感情无法理解。

不过他看着南俊哥和硕珍哥,相互理解支持一直很恩爱,也动摇过,但是还没付之行动就退却了。

他还是觉得自己这样挺好的,不想被牵绊住。现在却遇到这样的设计要求,让他感到无能为力。


金泰亨回家闭关了好几天,看电影了又看小说、画来画去也没画出个所以然。气的、冲去了公司。


“南俊哥,我折腾了好几天,什么都没画出来,我真的做不到。”

“泰泰,遇到什么问题了,哥帮你解决。”

“哥!想必你看过客户的要求。你也知道我的一直以来的生活方式,所以我真的做不来。”

“泰泰,这样!我把客户的联系方式给你,你去和他沟通一下,多了解一些顾客的想法。如果这之后你还是无从下手,我会把这个订单交给别人的。

“好吧,那我去谈谈。”


金泰亨联系了后,觉得这客户真奇怪,竟然直接让自己去他家里。



评论

热度(31)